lmnoabcdepqrstfghijkuvwxyz

这一生没去看过一场spyair的演唱会绝对会后悔死吧!!!!!!!!!!!!!!!!!!!!!!!!!!!!!!!!!!!!!!!!!!!!!

天生为音乐为live而生的乐队吧

高中看银魂樱祭觉得主唱帅爆了然后去b站搜他们

结果看到武道馆的那场live让我瞬间沦陷了吧

那时候那个视频还没有野生字幕

但是曲调和气氛就已经燃哭我了

后来去搜歌词我可能都想哽咽了吧

太赞!!!!!!!!!太赞!!!!!!!!!

太热血太青春了啊啊啊啊!!!!!!!!

太完美了!!!!!!!!!!!!!!!!!!

这样的感觉吧

从曲调到歌词到整个乐队都满满的热血青春的少年感吧

不会说话形容不好这种感觉QAQ

反正就是比男人至死都是少年这样中二满满的话说起来还要燃上好几倍的感觉吧

大概所有人年轻的时候都有个摇滚梦吧?

能把这样的梦坚持十年的四个人真是太帅啦!!

记得高三经常晚上躲在被窝看这场live然后热血得睡不着觉

青春和奋斗的感觉

果然就是摇滚吧

果然就是spyair吧

昨天又去看了武道馆live

今天看了复活live

以前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吧

现在昏昏度日的自己算怎样呢?

哈哈哈话说昨天在弹幕上看到

听了spyair的live想自杀的人都会放弃自己的想法吧

实力同意吧

就是这样的感觉!!

从以前就觉得他们这样的live才能叫演唱会啊

在现场一起喊yeah!!!的感觉一定会燃到窒息!!!!!!!!

就简简单单的t恤和自己写的歌

光是音乐就串起了大家

燃哭了啊!!!!!!

所以我觉得这一辈子一定要去现场看一次spyair的live

去日本

我的青春啊

spyair

至死是少年!!!!!!!!!!!

超喜欢!!!!!!!!!!!!!!!

就是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