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noabcdepqrstfghijkuvwxyz

源哥诶,我做梦梦见你了
你走在我前面,带着有次机场那个小圆帽,好像吃醋的样子,超级可爱。
我走上前去去找你搭话,我们聊得挺开心的,然后竟然看见了路边有只活的草泥马,哈哈哈
然后觉得周围有点诡异,你就拉着我的手开始跑
你的手我的手,我们一起拉着跑了好久好久
还带着我一起躲路边路过的汽车
最后到了个什么地方,我告诉你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你也告诉我为什么吃醋
然后我就醒过来了
我依旧躺在床上回味哈哈哈,_(:з」∠)_又爽又罪恶的心情包围了我
然后还有点点辛酸
啊...我觉得我大概真的很需要找个男朋友了吧
哦我还梦见了ghl
_(:з」∠)_现在想想真的蛮辛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