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noabcdepqrstfghijkuvwxyz

前天晚上一个人解决了五瓶养乐多+一盒超辣的周黑鸭
昨天成功拉了一天肚子以及发烧
现在听到周黑鸭三个字都觉得肚子疼
昨天下午发烧啊,晕乎乎地上完了两节课
下课之后谢绝了汪汪的陪伴一个人去了校医院
走去校医院的路实在是有点长啊有时候都感觉自己有点受不了了
结果到校医院刚好错过了门诊时间只能看急诊
还有医生说夏天之后拉肚子+发高烧的疾病她们治不了,只能转去大医院
我真是...
搞得像很大的病一样
然后打电话问我妈要不要大费周折去其他医院因为我们学校实在有点偏僻
明明没什么大病啊
结果听到妈妈声音的时候就觉得好委屈哦
一个人在离家那么远的地方难受地生着病
一下就哭出来了
我也是醉了
明明什么事也没有啊
我妈说去吧,一个人锻炼一下吧
学校这么偏僻用滴滴打车一个人还是有点怕怕的
结果来的都是女司机
哈哈哈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个纸杯说留便之后再挂号
额....
蹲在厕所的时候我真的超级无语´<_`
实在是上不出来
然后医生说算了..就测了体温摸了摸肚子
说没什么问题...给我开了点药
就结束了
_(:з」∠)_那我还这么大费周折我也是吐血了.........
对了
而且我到医院的时候烧还退得差不多了(手动再见
还有学校发的医保卡竟然不能用
天津的医保制度我也是醉了...必须要回厦门医保交起来吧不然感觉都没个保障
不过医生还是蛮帅的(,,•́ . •̀,,)
然后回去的时候打车怕我们学校太偏僻出租车不愿意来搞了个调度费
结果司机把我送到校门口想让她送我到宿舍
保安叔叔不让进说要换牌
就说我生病了超级难受也不让进
在保安叔叔的坚持不让进下司机说她不能换牌就把我放到校门口走了
那时候我还不太懂换牌是什么
以为就是那个出租车司机少了什么证件不能进校园呢
就答应了
那个校门口到宿舍1.7公里啊
也没车
我就发着烧走了回去
走在路上才想明白了换牌就是司机把驾照放在那个校门口
待会出去再从那个门出去把驾照拿回来就好了
我都付了调度费了,或者再给司机加点钱也是可以的啊
我也真是太傻太年轻了
不过这司机太不够意思了真的.....
她知道我发着烧诶
走在路上越想越生气
气自己太傻也气司机太不够意思了 ̄へ ̄
这1.7公里开着源哥声音的导航偶尔能听到他用薄荷音和我说几句话就是这漫长且头晕乎乎的一段路唯一的慰籍了
更生气的是
我舍友们
在我拉肚子加发烧的这样一个下午
让我去上课的时候顺便去充电费
而且电还都是她们天天开我超级讨厌的空调飞速地消耗掉的
在我在医院的时候让我回宿舍给她们带饭
我真是....
不过也无所谓了
能救赎自己的只有自己啊
那时候要转院去看病我妈说让你同学陪你去
校医院到宿舍大概2公里多吧
我想想好像也没有和哪个同学好到好意思让她走2公里过来再陪我去很远的医院了
这种小事也想过要麻烦别人确实不应该
同时这种小事也想着让舍友关心担心自己也挺不应该的
幸好自己解决了吧
最不行的就是这种小事也让妈妈担心了
哎呀
要改要改
要长大啊!
要长大啊!!
要长大啊!!!
还有要注意自己身体啊
以为自己还年轻呢那样吃东西也没在怕什么的真的不能再有第二次了
决定这两三天就每天黑米粥+面条+黑米粥的配置了
也挺好的
不过也是有很多好事的Ծ ̮ Ծ
比如今天一堆课的我昨天晚上睡一觉今天早上起床就完全康复啦
还有体重都直逼95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是病重的昨天晚上的体重了..
最后
一个人去医院达成啦(●´∇`●)
还有以前的一个人看过电影
一个人去上课也不在少数好像
以前还认真吃晚饭的时候一个人吃饭也常有
慢慢学着享受孤独吧
哦对了
一个人去听演唱会今年8月份也要达成啦!
哈哈哈哈哈希望是有在慢慢长大的吧
不过真的要早睡了吧
哎呀今天又到这么晚而且可能是周四会检查的作业还没写
_(:з」∠)_
早睡!
早睡!!
早睡!!!

评论